230028g02f7ff8mmdkzzm8
台北尊爵酒店經紀 首頁 爆紅新聞 查看內容

韓國警方決定將“N號房”網絡性犯罪嫌犯趙主彬公開示眾

2020-3-24 19:44| 發佈者: 飛翔的希望| 查看: 605| 評論: 0

摘要: 韓國近日曝出網絡性犯罪的“N號房事件”引發民憤。當地時間3月24日,韓國警方決定公開N號房運營者“趙博士”的個人信息,25日上午8點將嫌犯送交檢方時會將其公開示眾。據韓聯社3月24日消息,韓國警方24日決定公布“N ...
韓國警方決定將“N號房”網絡性犯罪嫌犯趙主彬公開示眾/ 作者: / 來源:

韓國近日曝出網絡性犯罪的“N號房事件”引發民憤。當地時間3月24日,韓國警方決定公開N號房運營者“趙博士”的個人信息,25日上午8點將嫌犯送交檢方時會將其公開示眾。

據韓聯社3月24日消息,韓國警方24日決定公布“N號房”三大運營者之一“趙博士”(昵稱)的身份和照片。25歲的“趙博士”本名趙主彬(音譯,Cho Ju-bin),因涉嫌從2018年12月至今年3月通過加密聊天軟件Telegram分發和傳播非法拍攝的視頻被捕。24日下午,首爾地方警察廳召開了個人信息公開委員會,根據《關于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的特例法》第25條做出了公布其身份的決定。

在趙主彬之前,韓國警方決定公開個人資料的罪犯共有21人,主要為連環殺人犯和兒童性暴力犯等。韓聯社稱,趙主彬將于25日真正站上檢方辦公室前的“照片線”(Photo Line)。在韓國,嫌犯在被檢方傳喚或接受調查時,通常需要站在這道黃色標記線前接受媒體采訪或拍照。

據悉,趙主彬參與傳播的視頻內容涉及未成年女性性虐待及性剝削,目前已知的女性受害者多達74位,其中16人為未成年人。觀看視頻的“會員”達26萬人。N號房一部分用戶據信向趙主彬支付了150萬韓元(約合人民幣8743元)的費用,以查看性奴役等非法拍攝的視頻內容,且付款通過加密貨幣完成。

韓國SBS電視台3月23日已提前披露“趙博士”信息。SBS此前報道稱,出于防止下一個受害對象出現和對司法搜查提供幫助的目的,決定起底“趙博士”並選擇公開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,其“超強學霸”背景讓民眾錯愕。

韓國司法部3月24日表示,“N號房事件”是一場災難,該部門將全面打擊網絡性犯罪,對所有參與殘酷犯罪的肇事者進行嚴厲的懲罰。

截至目前,趙主彬和N號房另一名運營者“Watchman”(昵稱)均已被捕,“Watchman”此前從N號房創建人“GodGod”手中接手並經營該聊天室。韓國警方仍在追捕“GodGod”。

相關閱讀

最新評論

聯絡經紀
line2
LINE

ad_close

技巧教學|酒店攻略|尊爵酒店經紀 |網站地圖

GMT+8, 2024-4-23 14:35 , Processed in 0.011893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➡️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👉【🚫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】

©2024 💋〈尊爵娛樂經紀公司〉工作推薦【✅便服、禮服、制服、✅日式、✅酒吧、✅飯局、✅招待所】

返回頂部